今天布布想和大家推薦一瓶期待已久,入手以後也完全無失望的香水 — Tiffany & Co.同名香水。

身為香水迷,等待這隻早已望穿秋水(完全不豪洨)。上週入手以後,覺得不和大家分享(推薦)會對不起自己!!!

這一支香水是把Tiffany的經典元素一次用上,瓶身是宛如Lucida鑽石切面的切割,把尊貴與高級感一下拉得很高!瓶底的設計則是來自Tiffany黃鑽,瓶頸與香水盒,則是用了最經典的Tiffany藍;至於味道,是選用了鳶尾花(除了花朵本身味道的層次之外,也和品牌經典的鳶尾花鍊墜呼應)。而且,打開盒子以後,好像就是一顆巨鑽嵌在盒子裡面一樣!微虛榮(笑

扣掉上面所有的外在因素,我覺得你一定要去試聞或是擁有的原因就在於香水的味道。我不想用前調、中調或是後調的味道來分析,因為從頭到尾我唯一感受到的,就只有【溫暖的幸福感】而已。即使在今天這樣霪雨霏霏的天氣,我以一點點的Tiffany&Co.同名香水,就創造了一整天的好心情。

這樣的幸福感,我想才是這個品牌最想要傳遞給大家的吧!而我也確實感受到了,只不過,無名指還是有點空蕩就是了(笑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