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lce & Gabbana Spring 2017 Menswear Look 1

雖然今年金曲獎結束了,但是明年金曲獎適合穿上紅毯的品牌卻已經出現,沒錯,就是 Dolce&Gabbana。

這一季依然是衣海戰術,雖然大致上看起來輪廓還是和過去相差不遠,但是以音樂為主題的概念,落實在樂器的刺繡、印花還有亮片縫製上就讓整個系列看起來有一種復古樂隊的趣味。喜歡這一季的西裝,在褲管的長度縮到腳踝上一些,看來很時髦,也喜歡一些領片䙛白邊的設計,簡單就有出眾的設計感。

除了西裝之外,較為寬大的polo衫、睡衣風、bomber jacket、長外套或是略寬卻在褲管收緊的褲子看來都很順眼,雖然我還是不知道豹紋長罩衫除了給比莉或是想翔以外還有誰會穿,不過整個系列看了讓人覺得帥氣休閒兼具,蠻喜歡的。

Photo Credit: www.vogue.com

相關連結:

2015春夏男裝—Dolce & Gabbana

2015春夏米蘭時裝週―Dolce & Gabbana

Dolce & Gabbana China Special Collection

2015秋冬男裝—Dolce & Gabbana

2015秋冬米蘭時裝週—Dolce & Gabbana

2016 春夏男裝—Dolce & Gabbana

2016春夏米蘭時裝週—Dolce&Gabbana

Dolce & Gabbana Abaya Collec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