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yonce in House Of Malakai

今天收到一些朋友來信點播,說他們在 Beyoncé的最新音樂電影Lemonade裡面看到了一個和去年咱們天后張惠妹 A-mei/A-mit專輯封面一樣的頭飾,要我幫大家介紹一下。

只能說阿密特的時尚腳步也走得好前面,這個頭飾是來自於 House Of Malakai 這個成立於2011年的品牌。這家頭飾的風格非常強烈,兼容並蓄,有未來感、SM、民俗風、街頭風、還有各國文化都可以看到,各大天后都很喜歡訂製這家的頭飾(畢竟視覺效果極度強烈)。

除了 Beyoncé(之前MV裡面就已經戴過面罩式的頭飾),還有 Rihanna這一組讓人印象深刻的照片,華人除了阿妹,之前 鄭秀文 Sammi Cheng的演唱會中也特別訂製了這個羽毛頭飾來增添氣勢, CL李彩麟在MV中也有配戴過,都相當好看!大家可以密切注意一下這個牌子的發展喔!

Photo Credit: www.pastemagazine.comfashionbombdaily.comwww.mediaasia.comwww.omusic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