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fterhomework 這個牌子挺有趣的,Pierre Kaczmarek 在2014創立這個牌子時,還是個年方十五的高中生;因為他的父母不希望他中斷課業,所以品牌名稱才取名為 Afterhomework。

2018春夏,我們看到了他利用報紙、廣告做成了一套無袖上衣與褲子,我好想穿喔(搓手)!說到把報紙當作一幅印花的靈感,應該可以追溯回 Schiaparelli(有一說是有個報社的工作人員更早),然後 Moschino 也在洋裝還有男裝上應用。最聲名大噪的,我想應該非 Dior莫屬了吧!2000年高訂,John Galliano做了報紙洋裝,造成風靡!聖母皇太后 王菲也在超強專寓言中穿出此套,超好看!然後今年 Balenciaga 春夏又重新推出報紙印花款,如果你當年都沒買到,現在還有機會(笑)。

Schiaparelli

Moschino 2014春夏女裝、2010春夏男裝

KTZ 2016春夏男裝

Dior 2000春夏高級訂製服

Balenciaga 2018春夏女裝